对不起,我青梅忘了吃药。(1)

*刘皓女友梗脑洞。

*女友的青梅视角。

*不保证日更。

*女友=在文中一律称青梅,本文主角视角=女友的青梅=青梅的青梅。

*只是个脑洞梗,没有文笔可言,食用请注意。

*[树洞]我的青梅老是忘了吃药。



  老实说,没想到会从青梅的口中听到荣耀这款网络游戏,不过其实她讲了大半天通通都在讲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她一整个下午都在对一叶之秋的截图发花痴。

 

  她大概又忘了吃药。

 

  青梅讲了很多很多很多关于一叶之秋的事迹,像是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之类的有的没有的称号。身为青梅十多年的青梅,打从她开始谈荣耀这游戏的十分钟后,我就已经开着荣耀官网下载游戏了,不就是要我帮着玩荣耀帮着抢BOSS作任务打材料吗?没事,玩款游戏而已,这都不是事儿。

 

  我万万没想到,我这次想的太简单了。

 

  她居然要我关注一叶之秋在网游里的动向。理由是她交了个男朋友,嘉世训练营的一个技术不错的新人,下个月正式签约进入战队跟叶神近距离接触,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新人是她在叶神的粉丝俱乐部认识的叶神粉,她在跟男朋友见面的时候就不能关注叶神的动态了。

 

  于是我关掉了辅助职业的介绍网页,开始烦恼该选哪个攻击职业,然后青梅直接帮我选择了战斗法师。理由?粉叶神就要跟叶神玩同一种职业。

 

  我拿起手机要打精神科医师的电话,就是青梅常去看的那个医师。

 

  青梅回家前还点开了一个网页说那是她男朋友的粉丝俱乐部,可以顺便关注。

 

  听着青梅和自家母上和乐融融的笑声,离家出走的念头再一次地从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我果然上辈子是十恶不赦的大反派,这辈子才有这么一个青梅吧,为什么青梅在长辈的面前就从来不发病呢?

 

  所以说,这小伙子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会被青梅看上?

 

  电脑上的网页标著刘皓粉丝俱乐部七个字。


评论(11)
热度(10)

© ID43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