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青梅忘了吃药。(3)

*刘皓女友梗脑洞,女友的青梅视角。

*女友=在文中一律称青梅,本文主角视角=女友的青梅=青梅的青梅。

*只是个脑洞梗,没有文笔可言,OCC有,食用请注意。

*这一话的字数多了点,我是不是特别勤快?

*[树洞]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看我被啪啪啪地打脸你们两个很爽是吧?


  哎,话说回来我好像还没说我青梅是得了什么病。她是公主病初期患者,从六岁那年就得了公主病到现在十多年了,我觉得她还没有变成末期都归功于我三不五时就喊她记得去看精神科医师。

 

  所以我后来仔细地跟刘皓讲了青梅的公主病,还郑重告诫他把家中所有一叶之秋的周边全都收起来,留几样市面还买的到的摆起来就好,限量的拜托通通藏起来。只要被她拿走就绝对不会还你的,我曾深深体验过这点,心痛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刘皓半信半疑地把房间收拾了。

 

  然后过没几天刘皓就传短信来说我是对的。废话,我和她当了十多年的青梅青梅,能不了解她吗?那天青梅就冲到我房间抱怨刘皓身为叶神粉,居然没有收藏一叶之秋的周边真是太不敬业了balabala地一直啰嗦着。

 

  我一边操作人物角色赶路一边抽空查BOSS攻略,还要留意刘皓操作的小号发了什么讯息,嘴巴还要适时的附和青梅的话。只是帮忙代练个角色为什么还要遭受这等摧残,好伤心。_(:з」∠)_

 

  把战斗法师冲到满等之后,账号卡就交给青梅了,反正她自己在叶秋的粉丝后援会玩得好开心,她一定会原谅我没有帮她在游戏里加叶秋小号的好友,刘皓是有提供几个叶秋练习时会抽空上去练练的小号。

 

  ……我才不会帮她戳粉加好友,万一青梅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病开始骚扰叶秋,我岂不是罪过大了。

 

  不用代练角色就突然空闲下来了,于是我非常愉快地背着青梅偷偷练了一只剑客戳了刘皓所有的小号加好友,然后开始愉悦的每天刷他的粉丝后援会刷微博刷QQ。

 

  大学生涯就是刷微博上课抄笔记刷QQ读书馆抢位子写作业背书刷微博刷QQ开角色作日常任务刷副本,当当刘皓跟青梅的心情垃圾桶,我心想接下来的日子也都会这么愉悦的过下去了。

 

  我万万没想到,事实打了我好大一个巴掌。_(:з」∠)_

 

  那天我刚要从图书馆回宿舍,半路上接到青梅的电话,她用那种高贵冷艳酷炫狂霸跩的的语气跟我说她要和刘皓分手。青梅给的理由是刘皓欺侮她男神,然后就balabala说了一连串刘皓的坏话,讲到激动处还爆了粗口,最后轻飘飘地说她不会简简单单就跟刘皓分手的,要我放心。

 

  要我放心?我放心?放心?心?

 

  这叫我要放心个毛线啊!Σ(っ °Д °;)っ 


评论(12)
热度(11)

© ID43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