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青梅忘了吃药。(3.5)-(重发)

*刘皓女友梗脑洞,女友的青梅视角。

*女友=在文中一律称青梅,本文主角视角=女友的青梅=青梅的青梅。

*只是个脑洞梗,没有文笔可言,OCC有,食用请注意。

*3.5话是过渡期,全篇主角中心,食用请注意。

*[树洞]啊啊啊,青梅跟男神都发病了怎么办啊?


  啊啊啊啊啊出大事了啊啊啊啊啊!!!虽然还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但是肯定出事啦啊啊!怎么办怎么办青梅青梅妳还在在线吗?啊啊啊青梅挂电话啦!

 

  嘟嘟嘟之后就转语音信箱了,青梅咱们俩大半年没见面妳的病就恶化成末期了吗?青梅别放弃治疗啊!青梅不接电话的话那就打刘皓的手机,刘皓大大你不会不接我电话的对吧?

 

  语音:「您拨打的电话通话中。」

 

  刘皓大大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ヽ(*。>Д<)o゜

 

  冷静,我得冷静下来才行。总、总之,在连络到人之前尽可能先找出问题点在哪里。

 

  我立刻冲回宿舍开计算机登入微博QQ和荣耀,然后开始往回找以前和他们两人的聊天记录。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下来感觉都很正常啊。

 

  ……欸,对了,为什么今年的情人节是我跟刘皓两个人在荣耀刷情人节任务刷一整天呀。嗯……我记得那天青梅跑去叶秋的粉丝后援会举办的粉丝面基,听她后来说她们交流了一叶之秋的各种信息。

 

  好像有哪里怪怪的,可是又感觉不太出来。

 

  接下来翻跟刘皓聊天的QQ纪录,每条信息都很正常没有跟青梅吵架的也没有抱怨……呃,刘皓是从什么时候不对我抱怨叶秋的不作为的。

 

  难道刘皓对他男神的爱在近距离观察他男神之后终于被消磨殆尽了吗?青梅察觉到刘皓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跟他一起舔男神的男友了所以就要跟他分手吗?还是刘皓试图让青梅从对男神的狂热中清醒,说了很多叶秋在三次元的真实性格,所以被青梅记恨了?

 

  卧槽,这信息量细思恐极呀。

 

  我抬头往窗外看去,天已经全暗下来了,就算冲到火车站也赶不上末班火车了。拿起手机我又开始刘皓青梅两边连环call,可是两个人都没有要接我电话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两个人都不接我电话我又开始着急起来了,啊啊啊啊这两个不让人放心的家伙啊啊啊啊!!!!

 

  越想越烦躁的我抄起钱包冲出房门,开始拨打学长的电话。

 

  学长,你住男宿的哪一层楼?学长,我爬水管上去找你。学长,你刚买的那辆车子借我开去H市好不好?学长,明天记得帮我跟教授请病假。学长,你能不能帮我拿一打红牛到车上,算了还是两打好了。

 

  刘皓、青梅,等我到了H市你们就会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了。



评论(2)
热度(6)

© ID43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