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青梅忘了吃药。(4)

*刘皓女友梗脑洞,主角是女友的青梅。这一话有换视角,话说第一人称视角难写死了,我到底为什么一开始要写第一人称视角的。

*女友=在文中一律称青梅,主角=女友的青梅=青梅的青梅。

*只是个脑洞梗,没有文笔可言,OCC有,食用请注意。

*这一话有暴力行为,食用请注意。


  熬夜开车真不是人干的事。一开始撑着让她把车子开到H市的动力是怒气,现在是熬夜的怨气,她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把那两个熊孩子捉起来狠狠训一顿。 好不容易平安无事地开到H市刘皓的租屋处了,她在刘皓家的大门附近捡到了酒气冲天醉得不醒人事的刘皓。

   醉、得、不、醒、人、事、倒、在、马、路、上、的、刘皓!

   她气狠了反倒笑了出来,笑得阴狠狠地走过去摸出了刘皓家的钥匙然后连拖带拉地把刘皓带回他家。

   第一件事就是把刘皓拖进浴室里,再把浴缸放满水,然后她把刘皓的头一把按进了水里,三秒后再拉出水面。就这样重复了几次之后,醉醺醺的刘皓终于感觉到不对劲,开始有反抗意识了,他双手挥舞想挣脱按在他脑袋上的那只手。

   看到此景,她松开了手,说:“怎么了,现在不想死了?刚刚不还醉倒在大马路上就差没写着快来撞我四个字。刘皓,你想死的话说一声,多的是方法成全你上路。”

   感觉自己在生死关前走了一遭的刘皓坐倒在地上,他刚刚呛了水,正难过地咳着。听到这段话他反射性地看向声音来源,其实他还没有完全清醒,但是当他看到眼前来人的时候,从今天早上就开始的委屈感又涌上心头,刘皓开始呜咽起来。

   她挑了眉,心里想着哭出来应该是好事吧。

   “哭吧,哭吧,别憋在心里呀,哭出来就没事了。跟美美分手也不是多大事儿,值得你喝挂在马路上吗?我担心你们俩担心到开了一天一夜的车子来H市,不是为了看你不醒人事地倒在路上等着别人来辗过去的。”

   刘皓好像没听到她说了什么,他抽搭着鼻子自顾自地哭着,没一会儿就哭到睡着了。

   得了,还是等他醒来再问他吧。于是她把刘皓拖到床上去睡,她自己则一头倒在客厅的沙发睡着了。




评论(2)
热度(8)

© ID43591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