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青梅忘了吃药。(2)

*刘皓女友梗脑洞。

*女友的青梅视角。

*女友=在文中一律称青梅,本文主角视角=女友的青梅=青梅的青梅。

*只是个脑洞梗,没有文笔可言,OCC有,食用请注意。

*这一话女友没怎么出现,我必须忏悔。

*[树洞]我的偶像炸毛前炸毛后个性不太一样,但是还是觉得他萌萌的。



  不知道青梅这次的追星可以支持多久,总之还是先跟刘皓混个脸熟吧。

 

  登入QQ之后,就发现刘皓已经加了我QQ号,是青梅加的吧。既然如此,干脆连微博也一起加了吧。

 

  除了第一次在线聊天有非常尴尬的你好我是你女友的青梅,还有你好我是你青梅的男友诸如此类的废话之外,之后几次聊天刘皓都能恰到好处的跟我聊开话题。

 

  真是意外,出乎意料对粉丝挺好的呀。

 

  对,青梅跟刘皓说我是他的粉丝。刘皓听到后那一瞬间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虽然很快就又收敛了。我没有否认,无论谁看到刘皓那情况都会不忍心否认的吧。听说嘉世的训练营管的很严,我还是他第一次面对面见面的粉丝。

 

  于是我默默地掏出了记事本请他签名,他签名的时候超快乐的,签完后还担心是不是签得不够好看。我想了想,跟他约定下次见面再拿签名板给他签名。下次见面的时候,我按约定递给他签名板,他却拿给我十几张签名板,上面用各种字体签上了他的名字,他犹豫不决哪一张比较好看,我全收下了。

 

  玩荣耀还能加他练的小号,作任务卡关的时候还会帮忙找攻略,微博也会关注我,尽管只是简单的节日快乐、考试加油、考试前别刷荣耀了快去读书之类的话,但是莫名的有点感动呀。

 

  但是这种偶像对粉丝的待遇终止在青梅发病的那一天。喔,不对,她只是忘了吃药。

 

  总之那天我上课到一半手机短信声狂响,我直接被教授轰出教室。这门课拿不到学分了,真令人哀伤。

 

  我坐在楼梯口把塞爆我手机信箱的短信给看完,青梅把刘皓好不容易抢到的一叶之秋的等身大海报给要走了。我记得那张海报是限量的,底下还有流水编号,开卖当天青梅还拖着我一起去抢,当然两个人都没抢到。

 

  刘皓在短信里大肆抱怨,我摸摸了下巴看着短信,这算不算原形毕露呢?我决定还是先别告诉他其实我抢了系上一个学长买到的海报。


评论(7)
热度(12)

© ID4359147 | Powered by LOFTER